SEC主席:許多加密貨幣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

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周三舉行的監督聽證會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告訴民主黨國會議員Mike Quigley:“有很多加密代幣確實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

SEC主席:許多加密貨幣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

Gensler還表示,SEC在與市場參與者的溝通中始終保持一致,即使用初始代幣發行募集資金或從事證券交易的人必須遵守聯邦證券法。投資於未註冊證券的資產管理人也可能受到證券法的約束。

在聽證會上,國會議員邁克·奎格利(IL)向Gensler詢問了加密貨幣設立新監管類別的可能性。

Gensler表示,該領域的廣度使其難以提供足夠的消費者保護,並指出,儘管有成千上萬個代幣項目,但SEC只提起了75起訴訟。 他認為,實施消費者保護的最佳地點是交易場所。

SEC主席:許多加密貨幣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

當前在市場上作為證券的代幣可能會違反聯邦證券法的規定進行發售、出售和交易。此外,尚無交易加密代幣的交易所在SEC註冊為交易所。

總體而言,與傳統的證券市場相比,這大大減少了對投資者的保護,並相應地增加了欺詐和操縱的機會。SEC已將涉及代幣欺詐或對投資者造成重大傷害的代幣相關案件列為優先事項。

Gensler表示,希望與其他監管機構和國會合作,填補加密市場在投資者保護方面的空白。

SEC主席:許多加密貨幣屬於證券法管轄範圍,希望與國會合作規範加密交易所

如果沒有“行之有效的規則”,Gensler擔心市場參與者會搶佔交易者的訂單。他說,希望將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和納斯達克(Nasdaq)等場所設置的類似保護措施引入加密平台。

但Gensler表示,為了制定和執行這些規則,可能需要更多資金。目前,該機構在新技術上的支出約佔預算的16%,而其監管的公司擁有相當多的資源。詹斯勒稱,這些資源也縮水了約4%。他說,加密貨幣帶來了新的風險,需要更多的資源。

這不是他第一次將加密貨幣交易所視為最大的消費者保護空白。在5月6日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舉行的聽證會上,Gensler表示,加密交易所缺乏專門的市場監管機構,這意味着沒有足夠的保護措施來防範欺詐或操縱。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50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08:20
下一篇 2021-05-27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