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杭州線下技術交流會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已經與11月15號正式啟動,活動得到眾多合作夥伴的推薦,一周以來已經有超百位小夥伴進行報名參賽。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參與本次黑客松,DFINITY 將在11月27日在杭州舉辦線下技術分享會,活動現場會有DFINITY團隊將會為大家詳細解答本次黑客松參賽疑問,同時DFINITY生態中最為活躍的社區、生態代表也會為大家分享Internet Computer開發經驗,以及現場進行IC技術Demo演示。

希望廣大對Internet Computer開發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來現場進一步交流,同時也可以帶上電腦可以現場部署,本次活動會進行線上同步直播,無法到現場的同學也可以線上觀看。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杭州線下技術交流會

本次黑客松是打響DFINITY生態大爆炸的第一槍,優勝團隊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獎勵,還可以獲得專業的創業指導。大家通過這次黑客松牛刀初試,也可為明年的2022 DFINITY Supernova全球黑客松夯實基礎,備戰2022!

除此之外DFINITY與DoraHacks將在11月24日開啟線上第一期技術分享活動,歡迎大家線上學習,加入DFINITY技術交流discord(https://discord.gg/Dq6hwXv2Pt)進一步獲取學習資料,獲取最新黑客松信息。

冬天來了,大家一起來Hacking吧~~~

面向人群

● Web 開發者 

● Rust 開發者 Rust SDK

● 使用Motoko語言的開發者 Motoko SDK 

● 使用傳統技術棧的應用與遊戲開發者

● 希望參與Internet Computer生態和工具建設的開發者

● 任何希望學習在Internet Computer開發的入門選手

● 任何想在Internet Computer上實現應用的個人和團隊

● 想快速實現自己的 Idea

本次活動為技術沙龍活動,請大家報名通過審核后參與

活動報名鏈接:http://hdxu.cn/36i18

立即報名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黑客松

通過報名鏈接即可直接報名

·DFINITY 官網: https://dfinity.org‌

·黑客松報名鏈接:http://icphackathon.mikecrm.com/2kwg1YV‌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杭州線下技術交流會

關於Internet Computer Protocol (IC)

Internet Computer Protocol(互聯網計算機協議)是世界上第一個以不受限制的、以網絡速度運行的區塊鏈。同時,它代表了除比特幣和以太坊外的第三項重大的區塊鏈創新,是一個區塊鏈計算機,可擴展並以網絡速度運行智能合約的計算和數據,有效地處理和存儲數據,並為開發者提供強大的軟件框架。為了使這一切成為可能,互聯網計算機實現了對軟件的徹底重新構想——提供了一種可構建代幣化的互聯網服務、泛行業平台、去中心化金融系統,乃至於傳統的企業系統和網站的革命性新方式。

該項目由Dominic Williams於2016年10月創立,得到了加密社區的極大關注。DFINITY基金會總計募資1.61億美元,投資人包括安德森·霍洛維茨(Andreessen Horowitz), Polychain Capital,SV Angel,Aspect Ventures,Electric Capital,ZeroEx,Scalar Capital和Multicoin Capital以及其他一些著名的以太坊早期支持者。

關於Internet Computer亞洲生態基金(IAF)

Internet Computer 亞洲生態基金 (Internet Computer Asia Fund – IAF),由SNZ Holding和Dfinity基金會發起, 同時得到Hashkey Capital,分佈式資本等其他頂級基金和社區的共同支持。

本基金致力於支持Ineternet Computer生態上的項目建設和發展,主要包括基於Internet Computer的Web3.0基礎設施、開放金融協議、元宇宙及其他創新性應用,重點關注亞洲生態的項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8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2 19:12
下一篇 2021-11-22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