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公司Pintu完成600萬美元融資,Pantera Capital領投

據報道,總部位於印度尼西亞雅加達的加密公司Pintu在由Dan Morehead的Pantera Capital領投的A輪擴展融資中獲得了600萬美元。 來自該領域的其他知名機構參加這次融資,包括美國的加密交易所Coinbase,Blockchain Ventures和本地投資者Intudo Ventures。

融資新聞丨加密公司Pintu完成600萬美元融資,Pantera Capital領投

DailySocial與該公司聯繫時,該公司並未否認這一消息,並表示稍後會分享更多信息。

Pintu推動了對加密資產的投資。 它還運行一個名為Pintu Academy的教育計劃,用戶可以在其中訪問有關加密貨幣的學習資料,其使命是支持和吸引新的加密貨幣投資者。 該公司還完成了在該國貿易部期貨交易監督委員會(Bappebti)和通信與信息部(Kominfo)的註冊並獲得許可。

在之前的DailySocial採訪中,Pintu創始人Jeth Soetoyo表示人們對加密投資越來越熱衷。 他說,因此,有關該行業的教育是至關重要的因素,因為投資者必須了解該工具的基本原理。

在Pintu之前,Soetoyo創立了PT Rupiah Token Indonesia,該公司開發了一種名為Rupiah Token或IDRT的穩定幣。這種基於以太坊的代幣的價格與印尼貨幣印尼盾按照1:1掛鈎。 除了比特幣等更具波動性的加密貨幣外,穩定幣還具有一定的穩定性,並由儲備資產提供支持。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13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6 16:24
下一篇 2021-05-26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