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2020加密對沖基金平均回報率增長3倍,31%基金使用DEX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5 月 24 日,普華永道 (PwC) 和另類投資管理協會 (AIMA) 的一份新報告顯示,2020 年加密對沖基金管理着近 38 億美元資產,高於 2019 年的 20 億美元,且加密對沖基金顯示出對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的興趣。

由 Elwood Asset Management 發布的第三份年度全球加密對沖基金報告顯示,31%的加密對沖基金使用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其中 Uniswap 的使用最為廣泛(16%),其次是 1inch(8%)和 SushiSwap(4%)。

根據 DeFi Pulse 的數據,近幾個月 DeFi 空間出現了爆炸式增長,基於以太坊的 DeFi 平台的總價值目前達到 600 億美元。有報道稱,一些大型傳統對沖基金,如史蒂文•科恩 (Steven Cohen) 的 Point72,正對 DeFi 感興趣,這是建立加密基金戰略的一部分。

普華永道加密業務負責人 Henri Arslanian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一些較為傳統的金融機構對 DeFi 的興趣也有所增加。

Arslanian 寫道:「儘管他們離使用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許多金融機構正在努力提高教育水平,試圖理解 DeFi 可能對金融服務的未來產生的潛在影響。」

2020 年,加密對沖基金的平均回報率為 128%(2019 年為 30%)。這類基金的絕大多數投資者要麼是高凈值個人 (54%),要麼是家族理財室 (30%)。2020 年,資產管理規模超過 2000 萬美元的加密對沖基金比例從 35% 上升至 46%。

與此同時,該報告稱,47% 的傳統對沖基金經理 (資產管理規模 1800 億美元) 已經投資或正在考慮投資加密貨幣。

Arslanian 表示:「我們與 AIMA 合作,並將傳統對沖基金納入今年的報告,這一事實表明,加密貨幣在機構投資者中正迅速成為主流。」「這在 12 個月前是不可想象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965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4 11:06
下一篇 2021-05-24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