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自動化做市商MonoX完成500萬美元融資,支持單幣流動性

自動化做市商 MonoX 協議計劃通過尖端的單邊流動性池來顛覆傳統的 DeFi。 這個致力於高資本效率的平台宣布完成了一輪 500 萬美元的融資。 本輪融資由 Krypital Group 領投,Divergence Ventures、Youbi Capital、Axia8 Ventures、Animoca Brands、GenBlock Capital、3Commas、Rarestone Capital、LD Capital、OP Crypto 和 Blockdream 跟投。

MonoX 創始人兼 CEO Ruyi Ren表示:

“隨着 DeFi 領域的大量創新,過度抵押已成為一個越來越大的問題。 作為最具資本效率的流動性解決方案,MonoX 將幫助更多創新項目取得成功。 我們將利用這筆資金來壯大團隊,在 Solana (SOL/USD) 等新興的蓬勃發展的 DeFi 生態系統中進一步發展和建立我們的社區。”

開發者以成本更低的方式上線單一代幣建立流動性對

傳統的 DEX 需要開發者存入兩個代幣來構建一個代幣對池。使用 MonoX,他們可以只列出一個,從而節省額外的資金。 MonoX 將使用 vCASH 穩定幣存入的代幣組合成一個虛擬對,MonoX 中的資產會歸還。這消除了資本效率低下並降低了費用,因為避免了廣泛的交易路徑。

Krypital Group 聯合創始人兼 CEO Maggie Wu 表示:

“基於我們對 DeFi 未來的充分信心,我們一直在尋找可以幫助 DeFi 擴展的產品。我們相信 MonoX 團隊可以降低用戶的准入門檻,同時為 DeFi 領域創造更大的價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投資和孵化這個項目,並利用我們的各種資源和經驗來幫助他們發展。”

資本高效的 AMM 為保險和遊戲代幣、合成品和其他價值支持的代幣 (VBT) 注入了流動性。您現在可以用零抵押品交易此類資產。

MonoX 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在 Polygon 和以太坊上推出其主網,具有完全的流動性和swap功能,與此同時也將很快在 Solana 上推出。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80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8 15:35
下一篇 2021-09-18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