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如果你沒有進過幾個幣圈投資微信群,那你就不是合格幣圈人。

以下三種群,你進過幾個?

1、 薅羊毛群

這種群最近極其活躍,用不了幾分鐘就會出現“空投任務”,動不動就是幾千條新消息,不看吧,生怕錯過財富密碼,看看吧,基本都是土狗項目方放出來的歪瓜裂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 大V帶單群

這種群一般都是付費玩家的聚集地,紀律性極高,戰鬥性極強,群主一聲令下,同志們瘋狂衝鋒。這裡絕對是無煙的戰場,人性的修羅場。沒有300%的收益,你都不好意思截圖炫成果。投資的得意和痛苦盡顯無疑。

3、 項目方群

這種群集結於某個活動,初期極其活躍,一致性極高,進群的都是家人。活動結束則變成項目方PR群。再往後,有的成為核心用戶交流群,偶爾有客服為用戶答疑。有的不了了之,緩慢死亡。

加密貨幣圈的微信群,堪稱加密貨幣市場冷熱的晴雨表,群不活躍了,說明在跌。群活躍了,說明在漲。準確度可比K線強。但要是經常流連於這些群,大概率就是混個熱鬧,錢嘛,不一樣能賺到。

最近,我被拉進了一個神仙群,風格完全不同。

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在比特幣價格劇烈波動的當天,群里人正在討論智能合約如何部署……彷彿一群世外高人。

25節課,學會部署智能合約……

這是什麼神仙群?我開始以為是DeFi科學家“收割韭菜”的秘密基地,但很快發現,這是“區塊鏈軟件開發師中級培訓班”的學員群,動不動打出一列代碼的人,本職工作竟然不是程序員!

“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職業認證培訓班是由巴比特學院和純白矩陣傾力打造的培訓課程。該培訓產品設有初級和中級兩個技能等級班(未來還將有高級班)。初級就是區塊鏈入門培訓,主要幫助學員構建塊鏈知識架構,了解最基礎的理論知識。中級加入了更多代碼實操類內容。

課程導師,純白矩陣創始人吳嘯介紹,中級培訓班分理論講解和實戰演練兩部分,前者包括講解區塊鏈領域最前沿理論的研究和技術動態,旨在提升理論知識和思維,增加學員對市場的理解力和洞見。後者則通過習HTML、CSS、JS、Solidity四種技術,旨在幫助學員完成開發一個DAPP(去中心化應用),並且有能力上手DeFi(去中心化金融)。

某種程度上代碼部分比想象的還要有趣,Uniswap、Maker DAO、Compound在代碼層面是如何實現的?從這個角度看DeFi,還真的很不一樣。

沒有計算機基礎也能聽得懂?

據巴比特產業區塊鏈高級專家、該課程產品負責人章昱昕介紹,如果讓學員學習底層區塊鏈代碼,學習曲線會非常陡,沒有技術基礎的學員很難上手。

今天,隨着Fabric、FISCO BOCOS,以及純白矩陣開發的ChainIDE等平台的發展,開發者已經不需要自己上手鏈碼,因而,課程以應用端為切入口,從學習開發一個具體區塊鏈應用入手,讓學員學會諸如部署智能合約等技術。這是課程的一大特色。

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職業認證培訓班,DeFi科學家的搖籃?

在第二期學員群里共有40多名學員,他們來自諸多行業,像計算機和金融偏多,但也有製造業 、傳媒等領域。職業覆蓋範圍就更多,學生、理財諮詢師、銀行業務經理、教師、記者、加密貨幣社區負責人等。

為什麼要參加培訓?這批學員的目的性挺強,有的想做區塊鏈的應用開發,有的想做區塊鏈產品經理,有的其實已經在區塊鏈公司入職,但還是想系統性的自我提升一下,從而去解決實踐中那些還解決不了的難題。當然,也有人想通過技術來更好理解區塊鏈,尋找行業的財富密碼。

“自學當然也可以啊,花費的時間和踩的坑肯定更多,像我們學習群,老師和學員都可以實時的交流,很不錯。”一位學員說。

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5月16日,群里不少學員在南京參加了認證考試。據了解,只要通過就能拿到全國性的“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中級證書,該證書由全國職業人才認證管理中心認證頒發,官網可查。

這個證書對找工作而言是塊敲門磚。實際上,課程非常關注學員就業,課程小助手海燕經常在學員群推送區塊鏈行業的招聘信息,甚至,巴比特學院會幫助學員對接求職。此前,學員趙伊磊在完成培訓班初級和中級培訓后,經過巴比特學院推薦成功入職純白矩陣。目前,他已成為純白矩陣開發者生態負責人。

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據悉,“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職業認證培訓班目前已完成初級培訓班6期,中級培訓班完成2期。該課程共計培養區塊鏈人才超過200人,共計幫助超過20位學員對接應聘頭部區塊鏈企業。

初級培訓建立區塊鏈行業認知,構建區塊鏈的底層邏輯和認知。中級培訓着重開發區塊鏈應用,而未來高級課程則可能涉及更多底層開發與前沿技術專題。

我發現,這是目前少有的以技術開發實操為主的區塊鏈技能培訓,而且有專業導師,權威證書認證,又能對接行業大廠,還有不定期的線下少龍,隱隱有種感覺,這裡或許是未來新興DeFi科學家的搖籃。

如果你也有興趣加入區塊鏈行業,或者你也對區塊鏈技術本質充滿着好奇,卻苦於沒有門路,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培訓班是你最好的入行敲門磚。

目前,“區塊鏈技術軟件開發師”初級培訓班第七期正在招募中,現在組團購課立即可減200元。

點擊鏈接,了解更多課程信息

掃碼報名,立刻解鎖區塊鏈世界新技能。

這個神仙群,BTC暴漲暴跌,他們在交流如何部署智能合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71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9 15:44
下一篇 2021-05-19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