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Axie Infinity主導NFT銷量;無聊猿俱樂部動作頻繁;NFT“登月計劃”持續進行

本周,NFT相關的資產吸引了大量的資金,雖然似乎並不是什麼特別新鮮的東西,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購買行為。

一項可疑的行動在NFT社區引起了爭議,本周Axie Infinity繼續主導着NFT的銷量,上個月整體而言NFT市場似乎有點平靜。

讓我們圍繞過去七天NFT的所有動作展開討論。

一批無聊

蘇富比拍賣行在本周的一次拍賣會上推出了了101套無聊猿NFT,售價為2440萬美元。拍賣還包括Bored Ape Yacht Club的愛犬NFT,以18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使拍賣總額超過了2600萬美元。

這次拍賣是迄今為止最重要的Bored Ape Yacht Club交易。同時除了法幣以外,蘇富比拍賣行還允許NFT買家用BTC、ETH和USDC付款。

一項調查數據

我們的團隊本周報告了一項在NFT和Crypto領域具有爭議的調查,關於NFT持有者的指數過高。

調查稱,18%的美國人擁有NFT,這項由消費者研究公司Piplsay Research進行的研究已經被刪除。

NFT周刊|Axie Infinity主導NFT銷量;無聊猿俱樂部動作頻繁;NFT“登月計劃”持續進行

Piplsay Research的報告考慮到OpenSea等平台的公開數據,只反映了現實的一部分意識和所有權

價值近三百萬美元的無聊猿

基於以太坊的遊戲公司Sandbox本周以290萬美元購買了無聊猿#3749。在收購后發布的Twitter中,該公司表示,他們認為“每一個NFT社區項目都是最大的創意革命。

Sandbox正在開發一個工具,允許Ape猿擁有者將他們的無聊猿轉換成3D的化身。這次是Sandbox購買的第31個無聊猿,使他們成為了無聊猿俱樂部最大的擁有者之一。

Axie Infinity 繼續他們的熱潮

上個月的NFT熱潮似乎趨於平靜,主要的NFT項目在本周大部分時間都有所下降。然而在過去的七天里,NBA的季後賽讓NBA TOP SHOT脫穎而出

同時Axie Infinity依舊在最高位這個星期,Axies的銷售額超過了1.5億美元,沒有任何其他的項目,達到其銷量的一半。

此外,Loot顯示了強勁的漲幅,在每周成交量圖上躍居至第二位。“無聊猿”排名第三,銷量略高於4000萬美元。

NFT周刊|Axie Infinity主導NFT銷量;無聊猿俱樂部動作頻繁;NFT“登月計劃”持續進行

藝術區塊就在這座大樓上

佳士得和蘇富比今年在NFT上進行了大量的投資,成立了專門的數字部門,同時一些高昂的成交記錄成為了頭條新聞。

現在,佳士得拍賣行把它提高了一個檔次。該拍賣行本周宣布在10月1日推出藝術街區的策劃,1-3系列將進行現場直播。該拍賣會在以太坊上同步進行,是該拍賣行的第一次嘗試。

NFT的OpenSea銷毀Bug

本周OpenSea上一個代價高昂的bug似乎燒毀了該網站上的42個NFT,刪除了價值約10萬美元的NFT。

ENS首席開發人員NickJohnson首次報告了該漏洞,他將NFT從ENS帳戶轉移到了個人賬戶。錯誤導致NFT被發送到銷毀帳戶。根據OpenSea的聲明,他們能夠在24小時內解決並修復該漏洞。

NFT的 “登月”計劃

每個NFT項目都希望最終找到“登月之路”,然而實際上很少有項目可以做到。

根據本周Space.com的一份報告指出,萊昂國王樂隊的NFT將在SpaceX的私人Inspiration4空間發射向太空。 該NFT將包括來自萊昂國王樂隊的歌曲和一個數字藝術畫廊。

該NFT將被拍賣,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款。雖然該裝置不是第一個發射到太空的NFT,但它將是迄今為止在一次飛行中進入軌道NFT最多的一個旅行

雖然他們不會一路到達月球,但他們至少會比大多數NFT項目更接近。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9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2 15:43
下一篇 2021-09-12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