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再度破圈!合作國際象棋冠軍錦標賽,推出《FTX加密杯》10萬美元比特幣獎金

FTX再度破圈!合作國際象棋冠軍錦標賽,推出《FTX加密杯》10萬美元比特幣獎金

國際象棋是四大棋類運動之一,在美劇《女王的棋局》播出后更是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Meltwater國際象棋冠軍錦標賽於昨(17)日宣布最新賽事,包括現任世界冠軍卡爾森(Magnus Carlsen)和國際象棋特級大師卡魯阿納(Fabiano Caruana)都會參賽。最值得社群注意的是,總獎金32萬美元內,有10萬美元等值的比特幣,怎麼回事?

國際象棋錦標賽和比特幣(BTC),之所以會有這個特殊組合是因為FTX交易所和國際象棋上市公司Play Magnus Group達成合作協議,併合作推出了Meltwater冠軍國際象棋巡迴賽的附加賽:FTX加密杯(FTX Crypto Cup)。

在雙方合作之後,FTX交易所成為Meltwater冠軍國際象棋巡迴賽的官方加密貨幣交易所合作夥伴,並成為FTX加密杯的冠名贊助商。

據活動網站內容,FTX加密杯將於5月23日至5月31日舉行,除了巡迴賽本身的22萬美元的獎金外,FTX還額外加碼了「10萬美元的比特幣」。而這場比賽將會是巡迴賽中最後一場的的專業賽,包括現任世界冠軍卡爾森(Magnus Carlsen)和國際象棋特級大師卡魯阿納(Fabiano Caruana)都會參賽。

值得注意的是,卡爾森同時也是Play Magnus Group創辦人,對這名現任世界冠軍來說,和FTX交易所合作令他相當激動。

他說道:我是一個體育迷和NBA粉絲,我很高興FTX和冠軍國際象棋巡迴賽合作,繼續在體育賽事中深耕。

Play Magnus Group首席執行長托姆(Andreas Thome)補充:對於Play Magnus Group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因為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國際象棋棋手一樣,多年以來一直在留意加密貨幣的發展。而對於加密貨幣產業首度舉辦國際象棋比賽FTX加密杯,更是感到十分興奮。

FTX再度破圈!合作國際象棋冠軍錦標賽,推出《FTX加密杯》10萬美元比特幣獎金

–圖片來源:Meltwate官網–

FTX持續擴張體育版圖

剛邁入兩周年的FTX交易所,在今年一直不斷地擴張自己在體育圈的影響力。上月初,FTX和NBA邁阿密熱火隊達成合作,成為官方合作夥伴,熱火隊主場館在下賽季將會正式更名為FTX Arena。

另一方面,FTX旗下公司Blockfolio簽下了美式足球職業聯盟(NFL)的大物新秀勞倫斯(Trevor Lawrence)擔任Blockfolio的品牌代言人。

對此,FTX發言人告訴動區,與不同賽事的佼佼者合作是希望吸引更多傳統投資人到FTX平台上交易。

FTX創始人暨CEO SBF接受外媒《The Block》訪問時表示:我們很開心和更多領域的佼佼者合作,以此擴大我們的用戶群。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20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9 10:52
下一篇 2021-05-19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