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反向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降低成本,減小佔用空間

訪問原網址

  國家知識產權局信息顯示,榮耀終端有限公司申請的“電子設備及充電控制方法”專利於 1 月 17 日獲授權。

榮耀反向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降低成本,減小佔用空間

  專利摘要顯示,該申請實施例提供了一種電子設備及充電控制方法,涉及電路技術領域,可以降低成本,減小佔用空間。該電子設備具有反向充電功能,反向充電功能是電子設備為其他待充電的外部設備充電的功能。

  其中,電子設備包括馬達、馬達驅動模塊無線充電控制模塊、無線充電傳輸模塊、有線外接接口。

  IT之家了解到,馬達驅動模塊可用於向有線外接接口處的外部設備充電,或者向無線充電控制模塊提供充電功率,以使無線充電控制模塊通過無線充電傳輸模塊向支持無線充電的外部設備充電。

榮耀反向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降低成本,減小佔用空間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榮耀反向無線充電專利獲授權:可降低成本,減小佔用空間  2023-01-20
  • 蘋果申請反向無線充電專利:未來iPhone可為AirPods充電  2023-01-03
  • 快電電力設計院獲1500萬元B輪融資  2022-07-20
  • 蘋果仍在開發無線充電板,曾在2019年終止AirPower項目  2021-12-03
  • 無線充電方案滲透進機器人市場,「楚山創新」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1-09-10
(0)
上一篇 2023-01-20 11:00
下一篇 2023-01-20 1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