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宣布與ufotable合作,雙方將推進《原神》動畫項目

訪問原網址

  9月16日,米哈游對外宣布正式開啟《原神動畫項目,本次動畫項目為長篇作品,由《原神》項目組與全球知名動畫製作公司ufotable共同製作,由奧創視界協助製片以及負責製作委員會的運營工作。

  此前《原神》已經發布多支遊戲相關的劇情短片,比如《冬夜愚戲》和《雪霽逢椿》,二者在嗶哩嗶哩上的播放量分別超過1700萬和1100萬,其中《冬夜愚戲》在YouTube收穫超過千萬播放量。

  ufotable製作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在2020年上映,全球收穫超5億美元票房。此外ufotable的代表作還有《Fate/Zero》和《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等經典作品。

  對於本次跟原神的合作,ufotable方面表示,相關工作已經在工作室展開。

  《原神》是米哈游在2020928日推出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同時登陸了PSPCiOS和安卓平台,以13種語言字幕和4國語言配音(中、英、日、韓)在全球同步發行,為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

媒體報道

      搜狐  快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米哈游宣布與ufotable合作,雙方將推進《原神》動畫項目  2022-09-16
  • 原創動漫公司“ASK動畫”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  2019-01-07
(0)
上一篇 2022-09-17 00:24
下一篇 2022-09-17 0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