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2日上午消息,據報道,由於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仍在繼續為Twitter壓縮成本和尋找盈利模式,他正陸續關閉許多Twitter國際分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已經關閉或正在關閉的Twitter國際分公司至少達到12個,未來幾周,還將有幾個美國分公司可能會關閉。這一系列舉措還有可能導致另外幾百名Twitter員工失去工作。在馬斯克兩個月前入主Twitter以來,該公司已經有數千名員工遭到裁員或解僱,也有不少員工主動離職。

  知情人士稱,此次關閉的分公司包括中國香港、菲律賓、墨西哥和非洲分公司,那裡的員工在去年11月就已經遭到裁員。知情人士透露,澳大利亞、韓國以及歐洲和印度的多數分公司也已經關閉,或者有可能在未來幾周關閉。

  據悉,作為Twitter在亞洲的總部,新加坡的大型分公司也可能因為沒有支付租金而關閉。Twitter新加坡分公司的辦公樓房東並未對此置評。其他分公司中也有一些同樣是因為Twitter沒有支付租金而關閉。

  Twitter之前擁有20多個國際分公司。而知情人士表示,他們目前正在內部討論大幅減少分公司數量,只在美國的舊金山、紐約和洛杉磯,以及海外的倫敦、東京和都柏林保留分公司

  Twitter發言人尚未對此置評。

  Twitter最近一次開闢新的分公司是2021年的加納分公司,這也是他們首次以官方身份登陸非洲。

  該公司前高管凱萬·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當時在公司博客上寫道:“為了真正服務於公眾對話,我們必須更加深入地融入豐富而充滿活力的社區,這些社區推動着非洲大陸每天的對話。”

  2015年開張的Twitter新加坡分公司甚至還在去年進行擴張規模,增加了辦公空間和工程師,以期推動亞洲市場的發展。Twitter當時在聲明中寫道:“在美國之外擴大工程中心可以通過更分散的員工隊伍,加快我們建設真正具有全球性、包容性、易得性產品的承諾。”

  其他國際分公司大多數只是規模較小的業務運營前哨,主要包括工程和廣告銷售部門。Twitter幾乎所有的收入都來自廣告,但在馬斯克的領導下,這項業務卻舉步維艱。

  隨着財務狀況惡化,加之雄心勃勃的訂閱計劃未能達到預期,馬斯克開始持續壓縮成本和進行裁員。福利、津貼甚至清潔工都被削減。Twitter上周還在信任、安全和商業化部門繼續裁員,還有一些員工也會經常因為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惹怒馬斯克而被解僱。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白鯨出海

事件追蹤

  • 2023-01-13  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 2023-01-11  推特考慮出售用戶名以增加收入
  • 2023-01-08  推特被裁員工僅獲 1 個月工資補償,低於馬斯克此前承諾引發不滿
  • 2023-01-08  推特進一步裁減內容審核團隊人員
  • 2023-01-06  推特裁減約40名廣告團隊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
(0)
上一篇 2023-01-13 15:28
下一篇 2023-01-13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