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科技:所有工廠已實現55%的可再生能源電力

訪問原網址

文|張婧怡

編輯|邱曉芬

2022年7月20日,戴爾科技集團最新發布的2022財年ESG報告顯示,戴爾所有工廠已實現55%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戴爾旗下所有工廠75%的電力將來自可再生能源,到2040年,這一比例將上升到100%。2022財年,戴爾在產品和包裝中的可持續材料使用量達17.98萬噸,90.2%的包裝已使用可再生材料同比增長3.2%,出售的產品中被回收或再利用的材料比例同比增長26%。

2019年,戴爾就曾宣布到2030年的ESG(環境、社會和治理)目標。其中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戴爾提出,到2030年,客戶每購買一件產品,戴爾回收一件與之相當的產品;產品原料一半以上來自回收材料或可再生材料;所有產品包裝100%使用回收材料或可再生材料。為實現這一目標,戴爾還通過研究利用在供應鏈方面的創新能力,擴大可回收和可再生材料的使用範圍,例如將可回收的碳纖維和生物塑料應用於更多的產品中;在可再生包裝材料中,超過22萬公斤的材料來自趨海塑料,使戴爾實現了在2025年前將趨海塑料的年使用量增加10倍的承諾;在出售的產品中被回收或再利用的材料比例也同比增長了26%。

同時,戴爾也使用新能源實現綠色辦公與製造。目前,戴爾所有工廠已實現55%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與2020財年相比,來自現場安裝的太陽能電池板的發電量增長了82%;還將與直接材料供應商合作,實現到2030年將單位收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60%的目標。

技術和產品創新上,戴爾也踐行循環經濟。例如戴爾推出的Concept Luna,探索多種革命性PC設計理念,目標是讓PC內部的組件易於更換、可重複利用,從而節約資源,讓更多的循環材料流通於經濟中;戴爾還在2022年6月推出首個用於IT設備維修的增強現實應用程序——戴爾AR助手,用戶可以足不出戶根據應用程序的步驟自行更換戴爾系統零部件,減少資源浪費,在循環經濟中保留更多的可持續材料。

在團隊打造方面,戴爾也努力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得平等的工作機會,堅持性別平等,推動企業發展。報告顯示,截至2022財年,戴爾33.9%的員工由女性組成,全球管理團隊中女性的比例為28.2%。到2030年,女性在公司全球員工中的比例將達到50%,在領導崗位上的比例將達到40%。

數字化上,戴爾關注全球化數字進程中的數字鴻溝問題,截至2022財年,全球範圍內已經有近1.6億人受益於戴爾的戰略性捐贈和志願服務項目,有超過18,000家非營利組織通過戴爾的捐贈和志願服務獲得支持,並有222家非營利組織實現了數字化轉型。

隱私安全方面,戴爾承諾到2030年將全面實現數據控制流程自動化,讓客戶能更好掌握自己的個人數據。截至2022財年,戴爾已連續十年榮列Ethisphere® Institute評選的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排行榜。

當下,全球範圍內不確定事件頻發,氣候變暖、能源短缺、環境污染等問題成為人類面臨的中長期挑戰,實現可持續發展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越來越多的科技企業也將視線移到了社會責任上,嘗試通過科技解決社會發展中的問題。正如,戴爾科技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所說,“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的重視,能夠確保我們在實現業務目標的同時,也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帶來長期價值。”

媒體報道

      搜狐  TechWeb  36Kr

事件追蹤

  • 2022-07-21  戴爾科技:所有工廠已實現55%的可再生能源電力
  • 2022-05-26  戴爾第一財季營收億261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62%
  • 2022-02-25  戴爾第四財季營收279.92億美元,同比轉盈為虧
  • 2021-11-23  戴爾第三財季營收284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大增341%
  • 2021-11-04  VMware和戴爾完成分拆
(0)
上一篇 2022-07-21 16:32
下一篇 2022-07-21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