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機上線蘋果音樂,還新增微信小程序、手寫鍵盤等功能

訪問原網址

鳳凰網科技訊 1月11日消息,據新能源汽車博主@小特叔叔,特斯拉發布2022.44.30.8更新,帶來不少新功能。其中特斯拉車技上線Apple Music服務、微信小程序、手寫鍵盤、芒果TV、麻將、設定燈光秀、自動轉向燈、始終顯示彩虹路等功能。其中,用戶如使用蘋果音樂,需要點擊應用程序啟動器中的Apple Music圖標,然後用手機掃碼並登錄Apple ID。

真香堪比降價!特斯拉系統更新 眾多給力功能上線

此前有消息稱,一輛洛杉磯彼得森汽車博物館為特斯拉公司舉辦展覽的Model S暗示蘋果 Apple Music有望登陸特斯拉車機系統。網上曝光的圖片顯示,這輛 Model S 中出現了 Apple Music 軟件,車輛系統版本號為 2022.40.50。據悉,這是一輛示範車,不是一輛完整的汽車。其運行的是修改過的固件,而不是公開發布的版本。

1月6日,特斯拉國產車型大幅降價,Model 3起售價22.99萬元,此前後輪驅動版報價26.59萬元,此次降幅為3.6萬元。Model Y起售價25.99萬元,此前後輪驅動版報價28.89萬,此次降幅為2.9萬元,交付周期均為1-4周。

對此,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發布微博稱,“特斯拉價格調整的背後,涵蓋了無數工程創新,實質上是獨一無二的成本控制之極佳定律:包括不限於整車集成設計、產線設計、供應鏈管理、甚至以毫秒級優化機械臂協同路線… 從‘第一性原理出發’,堅持以成本定價”。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特斯拉車機上線蘋果音樂,還新增微信小程序、手寫鍵盤等功能  2023-01-11
  • 特斯拉正式上線Steam遊戲平台  2022-12-14
  • 蘋果Apple Music現身Model S,有望登陸特斯拉車機系統  2022-11-21
  • 未受負面新聞影響,特斯拉在華銷量佔全球一半  2021-07-28
  • 特斯拉發文:安全是設計特斯拉的首要目標  2021-06-07
(0)
上一篇 2023-01-11 20:09
下一篇 2023-01-11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