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 小巧尺寸支持杜比全景聲

訪問原網址

  新浪數碼訊 1月11日下午消息,今日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尺寸小巧支持杜比全景聲。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售價4999元,將於1月15日發售。

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 小巧尺寸支持杜比全景聲

  Bose推出全新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支持杜比全景聲內容,並搭載Bose特有的TrueSpace增強原音技術,帶來更沉浸的聆聽體驗。

  全新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能將樂器、對話和音效分離並精確呈現在房間的最左、右側和正上方,打造身臨其境的電影、電視和音樂的聽覺盛宴。

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 小巧尺寸支持杜比全景聲

  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可使用Wi – Fi及藍牙,連接播放流媒體。SimpleSync功能則可將揚聲器與相兼容的Bose耳機或藍牙揚聲器進行配對,進一步拓展聆聽體驗。

  為家庭娛樂而生

  當播放杜比全景聲內容時,精準的Bose數字信號處理、Atmos解碼技術搭配內置的5個發聲單元,可以讓聲音傳遞到沒有揚聲器的地方,帶來環繞式的聽音感受。兩個對外朝向的跑道形發聲單元將聲音水平地投射到房間各處,中部的高頻發聲單元則帶來清晰的人聲效果。兩個向上的發聲單元不僅提升了水平方向的聲場,還可以通過聲音折射,模擬出頭頂上方的聲音。強大深厚的聲場效果,讓用戶可以盡情感受彷彿緊隨其後的急速追逐,或置身於雷電轟鳴的大雨之中。

  即使觀看非杜比全景聲內容,用戶依然可以體驗到出色的沉浸式音效。Bose TrueSpace增強原音技術通過內置的5個發聲單元可以智能解析如立體聲或5.1聲道等非杜比內容,並重新合成聲音訊號,帶來身臨其境的空間感受。

  對於電視和音樂內容,Bose QuietPort技術使得揚聲器550 擁有卓越的低音表現,確保在任何音量下都能達到近乎零失真的效果。

  外型緊湊、設計精美

  全新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小巧緊湊的外型經過精心設計,在不增加額外高度的同時,仍然搭載了足夠的發聲單元,以確保音質絲毫不因體積小巧而妥協。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的高、深、長為5.61cm、10.4cm、69.4cm,可以輕鬆置於電視下方,且不會遮擋屏幕。整體機身在設計上採用了Bose標誌性的黑色配色,並環繞金屬格罩。

  設置簡單、輕鬆操作、兼容性高

  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的設置簡單,只需要一條HDMI eARC線或光纖電纜便可與電視連接,即刻沉浸好聲音之中。

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 小巧尺寸支持杜比全景聲

  新品提供了靈活的流媒體傳輸選項,可使用Wi-Fi或Apple AirPlay2即時訪問您喜愛的流媒體音樂服務。您也可以通過藍牙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播放設備上的內容。

  家庭娛樂揚聲器550同時可與其他所有Bose揚聲器兼容,打造多房間音響系統,也能另外搭配Bose低音箱和後置揚聲器,實現更強大的家庭影院體驗。通過Bose音樂App,您可以對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550進行設置、操作、個人化設定, 使用SimpleSync功能,還可以獲取實時的固件更新。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搜狐  動點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1  Bose推出家庭娛樂揚聲器550 小巧尺寸支持杜比全景聲
  • 2021-09-29  Bose推出全新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
  • 2021-09-07  Bose推出Smart Soundbar 900條形音箱 支持杜比全景聲
  • 2020-09-10  Bose公布兩款耳機產品 9月29日上市
  • 2020-01-16  Bose宣布關閉歐美日澳全部119家零售店,轉向電商
(0)
上一篇 2023-01-11 20:09
下一篇 2023-01-11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