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下月將在部分國家提高 App Store 應用和應用內購價格

訪問原網址

品玩9月20日訊,蘋果公司宣布,最早將於 10 月 5 日起,在智利、埃及、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波蘭、韓國、瑞典、越南以及所有使用歐元的地區,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將提高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的價格。自動續訂的費用不受此次價格上漲的影響。

蘋果公司稱,在歐洲漲價是由於目前歐元對美元匯率疲軟的結果,但該公司沒有解釋在其它地區同樣漲價的原因。

蘋果為開發者提供了預設的價格層級,他們可以在這些層級上為他們的應用定價,這些層級將在下個月的上述市場中提高。據蘋果公司稱,第一層將從 0.99 歐元上升到 1.19 歐元,而最高層將從 999 歐元增加到 1199 歐元。

蘋果公司會定期調整世界各地的 App Store 價格層級,一些開發者可能會調整其應用程序的價格層級,以適應價格上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品玩

相關事件

  • 蘋果宣布下月將在部分國家提高 App Store 應用和應用內購價格  2022-09-20
  • 蘋果公司提高App Store土耳其區域的應用和內購基礎價格  2021-12-09
  • 蘋果打擊內購項目價格過高的應用  2021-02-20
  • 蘋果宣布多國應用商店漲價,開發者可調整應用定價  2020-10-26
  • 蘋果放寬應用內購限制:新增“其他購買方式“  2020-09-15
(0)
上一篇 2022-09-20 14:36
下一篇 2022-09-20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