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計劃向印度最高法院上訴:撤銷1.6億美元反壟斷罰款

訪問原網址

谷歌計劃向印度最高法院上訴:撤銷1.6億美元反壟斷罰款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5日晚間消息,據報道,兩位知情人士今日稱,谷歌計劃在未來數日內向印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試圖推翻印度“競爭委員會”(CCI)之前對谷歌做出的1.6億美元的反壟斷罰款

  去年10月,印度CCI宣布對谷歌處以133.8億盧比(約合1.6195億美元)的罰款,原因是該公司存在與Android移動設備相關的反競爭行為。此外,CCI還要求谷歌不得向智能手機製造商提供任何激勵措施,讓他們獨家預裝谷歌的搜索服務。

  本周二,谷歌向印度一上訴法庭對此提起訴訟,稱印度CCI做出的罰款決定,在很大程度上抄襲了歐盟委員會之前做出的罰款決定,因此應該予以撤銷。

  谷歌當時在上訴文件中稱:“前後共有50多處抄襲,在某些情況下還是逐字逐句的抄襲。因此,印度CCI未能進行公正、平衡和合理的調查。事實上,谷歌的移動App分發做法是有利於競爭的,而不是不公平和排他性的。”

  但昨日,谷歌的這一訴訟被印度上訴法庭駁回。印度上訴法庭當時稱,鑒於本案的性質,根本沒有必要發布任何臨時性的命令來阻止印度CCI的罰款決定。

  顯然,谷歌對法庭的這一裁決並不滿意。知情人士今日稱,谷歌計劃在未來數日內向印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知情人士還稱,谷歌認為CCI的一些裁決根本無法實施,除了向最高法院上訴外,別無選擇。

  對此,谷歌尚未發表評論。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0)
上一篇 2023-01-06 12:41
下一篇 2023-01-06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