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車展展館現場突發大火,已撲滅

訪問原網址

2022第二十屆廣州國際車展,將於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期間舉辦,目前,廣州車展已經開放媒體探館。

而今日,有博主在探館期間遭遇了意外一幕,阿爾特汽車展台發生起火,現場火勢兇猛,火焰狂竄、濃煙滾滾。

火災發生后,消防人員緊急入場救火,大火也被迅速撲滅,詳細情況暫不知曉;

自動播放

後續,阿爾特汽車官方發布聲明稱:12月29日,廣州車展搭建期間,阿爾特汽車展台工作區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

目前,火已經撲滅、沒有人員受傷。我們正在積極配合廣州車展組委會調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爾特汽車將會給出正式聲明。

未發布先火!廣州車展阿爾特展台起火 官方發聲

據悉,AIAT(阿爾特)汽車成立於2007年,是獨立汽車設計開發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業務包括整車研發、核心零部件研發及製造、新能源汽車等。

目前已經累計服務客戶60餘家,成功研發車型近400款,主要客戶包括豐田、本田、吉利、小鵬、蔚來、奔馳、日產、現代、大眾、通用、長安、一汽、廣汽等。

此次廣州車展AIAT拿出概念車參展,車輛採用極為流線的設計,擁有電子後視鏡、對開門等設計,沒有明顯的車窗和車燈,車輛展示了未來汽車的設計理念。

媒體報道

      快科技  鳳凰科技  品玩  界面
(0)
上一篇 2022-12-29 21:08
下一篇 2022-12-29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