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普林完成新一輪過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凱普林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輪過億元融資,本次融資的產業投資方為首鋼基金、中車資本。

凱普林公司董事長陳曉華表示,本次融資后,凱普林將繼續專註於技術創新,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據悉凱普林光電成立於2003年,是面向全球的激光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致力於創造更好的激光產品,為全球客戶提供半導體激光器、光纖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產品及解決方案。截至目前,全球超過1000萬隻凱普林激光器在線穩定運行,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用涉及工業、醫療、商業、科研、信息等諸多領域。

公司以北京總部為核心,先後在江蘇、深圳建立了多個生產及研發中心,並在天津投資興建了智能化、數字化生產基地,還於2020年成立了德國子公司,引入歐洲質量標準,為研發生產和技術創新的國際化邁出一步。

2022年,凱普林相繼推出了500W-12000W在內的七款閃電系列光纖激光器,全新產品系列截至目前已累計銷售近20000台。

媒體報道

      TechWeb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凱普林完成新一輪過億元融資  2022-12-26
  • 活力激光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2022-11-02
  • 公大激光完成新一輪數千萬Pre-A輪融資  2021-11-05
  • 高功率光纖激光器製造商GW完成B輪億元融資  2020-02-14
  • 卓鐳激光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19-02-19
(0)
上一篇 2022-12-26 18:32
下一篇 2022-12-26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