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準備刪除15億個非活躍賬戶 並顯示推文點擊量

訪問原網址

Twitter準備刪除15億個非活躍賬戶 並顯示推文點擊量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9日晚間消息,據報道,Twitter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Twitter正準備刪除15億個非活躍賬戶

  馬斯克稱,刪除這些“休眠賬戶”是合情合理的,因為它們“沒有發布推文”,而且“已經多年沒有登錄了”。同時,這也將釋放出大量的賬戶名供他人註冊時使用。

  今年第二季度,Twitter將其2.378億用戶視為“可貨幣化的日活躍用戶”(MDAC),這意味着他們在平台上很活躍,而Twitter也正在向他們展示廣告。

  事實上,馬斯克此前也曾表示,將從Twitter上刪除不活躍的賬戶。他11月份曾表示,15年來一直處於不活躍狀態的賬戶將被清除。

  而這一次,尚不不清楚Twitter將刪除多長時間處於非活動狀態的賬戶。但馬斯克10月份曾暗示,休眠一年多的賬戶也可能面臨風險。

  對此,Twitter的代表尚未發表評論。

  此外,馬斯克今日還在Twitter上宣布,將推出一項新功能,允許Twitter用戶查看他們所發布推文的瀏覽量。他說:“Twitter將在幾周內顯示點擊量,就像視頻一樣。Twitter比人們想象的要活躍得多。”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12-10  Twitter準備刪除15億個非活躍賬戶 並顯示推文點擊量
  • 2022-08-30  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 2022-07-08  馬斯克單方面宣布終止收購,Twitter:你想得美
  • 2022-06-07  指責 Twitter 拒絕提供信息,馬斯克「威脅」可能會終止收購
  • 2022-05-17  馬斯克:除非Twitter證明虛假賬戶少於5%,否則交易無法推進
(0)
上一篇 2022-12-10 10:39
下一篇 2022-12-10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