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凱爾完成逾2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江蘇凱爾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江蘇威凱爾”)宣布完成逾2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長江創投領投,聯合宏誠投資、華點投資共同投資,長江產投與國投招商繼續加持。

募集資金將用於加速推進公司創新葯核心產品的臨床開發,以及CDMO產業化基地建設。

江蘇威凱爾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江蘇威凱爾”)由中國藥科大學教授和海歸留學人員於2010年創建,是一家專註於創新藥物與領先療法開發的高科技醫藥企業。2021年,成立全資子公司南京威凱爾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南京威凱爾”),獨立運營藥物全產業鏈CRO/CDMO服務。現有員工400餘人,其中博士12人,碩士100餘人,技術人員佔比83%以上。公司坐落於國家級新區——南京市江北新區生物醫藥谷,投資2億元自建佔地20畝、建築面積21000平方米的高端藥物研發中心。

公司以研發為基礎,以產業化為導向,先後建成江蘇省化學創新葯技術中心、江蘇省企業院士工作站、南京市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與中國藥科大學共建企業研究生工作站。截至目前,公司自主在研創新葯11項,其中3項處於臨床Ⅰ至Ⅲ期,已形成梯度發展格局,逐步形成以心腦血管、腫瘤、內分泌等領域產品為主的研發管線。

母公司江蘇威凱爾深度聚焦創新藥物與領先療法開發,已布局十餘條創新葯管線,多款臨床在研核心產品完成關鍵節點。

南京威凱爾是一家集“化學+藥學+醫學”一站式CRO/CDMO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醫藥企業。主要從事創新葯和仿製葯CMC、臨床和註冊(CRO)服務創新葯合同研發和生產(CDMO)服務;特色原料葯、高級中間體及雜質生產和銷售,深化一站式CRO/CDMO服務平台建設,建成二期CDMO業務研發技術中心;併購CDMO生產基地——湖北天舒葯業,當前正在快速建設中,預計明年一季度投產。

南京威爾為Novaris、Merck、TEVA、Genmark、Polpharma、正大天晴、恆瑞、石葯、齊魯、豪森、先聲、奧賽康、海正、揚子江等生物醫藥公司提供全產業鏈、全生命周期CRO/CDMO服務,已協助客戶獲得藥品註冊批件20項,臨床批件10項,正在註冊申報50餘項,供應配套定製中間體及原料葯300餘種;2020年4次通過國家局現場核查。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26 21:33
下一篇 2022-12-26 2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