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布全球首款指尖測量脈搏指數手環vivo Watch 5AERO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據華碩官方消息,華碩再次突破軟硬件整合限制,成功開發出全球首款指尖量測脈博指數功能的健康手環 — ASUS VivoWatch 5 AERO。

華碩表示,這款健康手環可可忠實記錄使用者生理徵象,想了解自身身體狀況時,只要食指輕觸表面感測器,就能即時取得脈博指數、心電圖、血氧參考值等數據。

華碩發布全球首款指尖測量脈搏指數手環vivo Watch 5AERO

據介紹,ASUS VivoWatch 5 AERO 不僅擁有 30g 輕盈機身,24 小時佩戴輕鬆無負擔,還具備目前完整的生理量測功能。

ASUS VivoWatch 5 AERO 採用醫規等級的三極片單導程 ECG 電學感測器和雙通道 PPG 光學感測器,並具備可評估健康狀態的“脈博指數”、獲得醫療器材軟件認證的“心電圖 ”,以及防疫必備神器“指尖血氧”與心率、舒壓指數、睡眠監測等日常健康管理在內的全方位功能;同時還內建慢跑、游泳、健走、瑜珈… 等運動模式和多項便捷生活應用,

此外,ASUS VivoWatch 5 AERO 全機 5ATM 生活防水,不受淋浴、游泳限制;錶帶部分以醫療等級硅膠材質打造,柔軟抗敏;加上磁吸式充電設計,操作簡易直覺,使用者切換至省電模式,還可大幅延長續航力達7天;獨立的 GPS 芯片,另具有5星定位與移動軌跡追蹤功能。

IT之家了解到,VivoWatch 5 AERO 售價為 3690 新台幣(約 841 元人民幣)。

媒體報道

      快科技  IT 之家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5 21:59
下一篇 2022-12-15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