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科技企業NTX™紡織科技集團完成近2億美元C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年8月1日,紡織科技企業NTX™紡織科技集團宣布完成近2億美元C2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大鉦資本領投。融資資金將用於加快建設全球化國際品牌供應鏈和產業升級布局。

總部位於上海的NTX™紡織科技集團是中國首家紡織品數位轉移印染技術、設備、耗材、技術支持和培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其自主研發的NTX™ Cooltrans™(冷轉移)印染技術賦能全球紡織供應鏈,解決印染行業耗水多、耗能高、污染大的問題,大大降低紡織服裝行業的碳排放量,為實現紡織行業“3060雙碳目標”提供了技術路徑選擇。

憑藉在印染技術上實現行業的革命性突破, NTX™集團成為Adidas認證供應商並為多個國際品牌建立服裝面料的全球供應鏈,在泰國、柬埔寨、印度尼西亞和越南等國家設有生產基地。截至目前,NTX™集團已與香港聯泰集團等多家頭部紡織成衣企業達成合作,並服務數十家頭部大型國際服裝品牌商。

媒體報道

      投資界  TechWeb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8-01 12:05
下一篇 2022-08-01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