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然生物完成15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2月15日消息,或然生物有限公司(簡稱“或然生物”,Alternative Bio)近日宣布完成數千萬美金種子融資,此輪融資由紅杉中國種子基金和斯道資本協同F-Prime Capital共同領投。本輪融資將用於推進以調控蛋白翻譯活力的藥物管線和藥物發現平台的開發,首批開發藥物有望應用在惡性腫瘤的治療中。

或然生物由復旦大學生物醫學院副院長藍斐教授、牛津大學Ludwig癌症研究所及美國藝術與科學院院士施楊教授、斯坦福大學Or Gozani教授共同創立,三位創始人都曾深度參與過生物技術公司的創立和發展。施楊教授與藍斐教授曾是Constellation Pharmaceutical的創始團隊,該公司在2021年以17億美金的價格被收購。施楊教授與Or Gozani教授目前擔任K36 Therapeutics的科學顧問。此外,施楊教授是世界第一位發現組蛋白去甲基化酶的科學家,終結了學術界關於組蛋白甲基化修飾是否存在動態調控的長時間爭論。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5 15:54
下一篇 2022-12-15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