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供應恢復 發貨時長降至一周以內

訪問原網址

集微網消息,綜合國內媒體報道,投行的數據顯示,目前在全球範圍內,iPhone 14 Pro系列供應逐漸已經恢復,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高端版線上預訂的平均發貨時間已經降至1周以內,主要市場已經降至5天以內,已達到了供需平衡。

據悉,投行是根據蘋果官網線上購買的預計發貨時間及零售店的提貨狀況,判斷iPhone 14 Pro系列已達到供需平衡。

具體到主要市場,在美國市場,4款iPhone 14的平均發貨時間為4天,所有型號在零售店都可以提貨,發貨時間約為5天。

而在國內市場,投行的報告稱發貨期為3天,零售店提貨有大量庫存。

在歐洲市場,發貨時間縮短到了約3天,大部分機型也可在店內提貨。

對於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發貨時間的大幅縮短,除了代工廠產能的改善,也有分析師認為有季節性需求變化的因素,需求在逐步下降。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iPhone 14 Pro系列供應恢復 發貨時長降至一周以內  2023-01-17
  • 美國iPhone 14 Pro系列發貨延遲縮短到1到2周  2022-12-19
  • iPhone 14 Pro系列整體發貨時間改善緩慢,國內市場有明顯縮短  2022-12-12
  • iPhone 14 Pro機型交貨時間縮短一周  2022-12-05
  •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發貨時間再延長  2022-11-20
(0)
上一篇 2023-01-17 18:24
下一篇 2023-01-17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