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貝爾成功完成C+L波段WDM現網測試

訪問原網址

品玩11月8日訊,諾基亞貝爾今天宣布,攜手菲律賓移動運營商 Globe Telecom 成功完成C+L波段WDM測試。

諾基亞貝爾創新性的PSE-Vs處理芯片確保Globe Telecom在光網絡鏈路中實現C波段600Gb/s以及L波段400Gb/s的傳輸速率。該測試顯示可以滿足100G和 400G業務的低時延、大容量的傳輸需求,為Globe Telecom推動未來業務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圖源:諾基亞官方
圖源:諾基亞官方

基於1830 PSS光子業務交換平台,諾基亞貝爾的C+L波段解決方案將使Globe Telecom的現有全國骨幹網容量增長一倍。通過在C波段100GHz信道寬度實現600Gb/s的傳輸速率,以及在L波段75GHz信道寬度實現400Gb/s的傳輸速率,Globe Telecom在C+L波段的總網絡容量將擴展至54.4T。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0)
上一篇 2022-11-08 22:54
下一篇 2022-11-08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