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年將投資近 95 億美元,用於美國辦公室及數據中心

訪問原網址

谷歌今年將投資近 95 億美元,用於美國辦公室及數據中心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13日下午消息,據報道,谷歌今日宣布,今年將在美國辦公室和數據中心方面投資約95億美元,高於去年的70億美元。

  谷歌稱,這項投資將創造至少1.2萬個全職工作崗位,投資重點將放在內華達州、內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亞州等幾個州的數據中心。

  此外,谷歌今年將在亞特蘭大開設一個新辦公室,並擴大其在內華達州斯托里縣(Storey County)的數據中心。

  谷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我們正接受更靈活的工作方式(混合辦公)之際,加大對實體辦公室的投資似乎違反常理。但我們還是認為,投資於我們的園區,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本月早些時候,谷歌重新開放其辦公室,要求員工每周在公司辦公三天,剩餘兩天可以在家辦公,即所謂的“混合辦公”模式。

  谷歌前人力資源總監拉斯洛·博克(Laszlo Bock)對此表示,疫情催生出的“混合辦公”模式是不可持續的,預計3~5年後企業員工還是要回歸辦公室。

  作為投資的一部分,谷歌將繼續投資於其家鄉(加州)的辦公室,並支持舊金山灣區的保障性住房計劃,這也是其10億美元住房投資計劃的一部分。

  谷歌稱,在過去的五年裡,該公司在美國26個州的辦公室和數據中心投資了超過370億美元,創造了逾4萬個全職工作崗位。這還不包括2020年和2021年在美國投資的超過400億美元的研發資金。

  今日,谷歌還發布了《2021年經濟影響報告》,旨在反映谷歌對經濟的更廣泛貢獻。報告顯示,谷歌去年為數百萬美國商家、非營利組織、創作者、開發者和出版商提供了6170億美元的經濟活動。

  此外,Android App經濟去年幫助創造了近200萬個就業機會,而YouTube的創意生態系統在2020年支持了39.4萬個就業機會。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谷歌今年將投資近95億美元,用於美國辦公室及數據中心  2022-04-13
  • Meta準備在荷蘭建數據中心,因環保遭反對  2022-03-22
  • 谷歌數據中心時刻關注天氣 以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  2020-04-22
  • 谷歌雲宣布新設四個區域數據中心,擴大其全球業務  2020-03-05
  • 谷歌追加10億歐元在荷蘭拓展數據中心  2019-06-24
(0)
上一篇 2022-04-14 09:15
下一篇 2022-04-14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