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RE宣布完成A輪超千萬美金融資,BAI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VITURE宣布完成A輪超千萬美金融資,由BAI資本領投,老股東真知資本繼續加註。公司成立一年內,已快速獲得三輪來自多家知名美元基金的投資。

VITURE發布的第一代產品VITURE One是第一款為消費者提供一體機服務的AR眼鏡類產品。VITURE One一經上線,在美國眾籌網站 Kickstarter完成了單月超300萬美元的超額認購,打破了行業全球眾籌歷史記錄,並大幅超越Oculus當年的240萬眾籌記錄。

VITURE結合技術創新為核心的產品力和時尚潮品驅動的品牌力,正在打造真正適用於大眾消費級的下一代AR眼鏡,致力於成為下一代內容入口終端產品的領軍者。VITURE也獲得了NBA全明星、NBA遊戲第一人Gordon Hayward的青睞,在海外消費市場引發持續追捧熱潮。2022年,VITURE連續斬獲IDEA設計獎項以及頂級科技媒體Fast Company評選的Innovation by Design大獎。

團隊方面,創始人David Jiang畢業於哈佛大學,在Google X、MIT Media從事AR研究工作,深耕行業十餘年,打造過多款行業領先的AR明星產品。聯合創始人為資深時尚消費品營銷專家,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曾任職多家頂級時尚科技公司,並參與兩家美國時尚公司IPO。核心團隊均為AR領域頂級人才,來自Google、Apple、Microsoft、字節跳動、小米、聯想等知名公司,團隊擁有軟硬件研發和消費品營銷的複合型經驗,國際背景人才佔比超50%。

BAI資本創始及管理合伙人龍宇表示:“VITURE為遊戲愛好者和核心玩家們展現了AR技術所能帶來的無比視覺和互動體驗,同時也為行業定義了雲時代的虛擬現實內容交互範式,也因此獲得了消費者眾籌和預購的極好成績,我們看好VITURE團隊未來在這個領域的持續創新,並且相信公司能和BAI以及貝塔斯曼集團的相關內容和遊戲項目形成共贏共生的關係,值得期待!”

媒體報道

      投資界  鈦媒體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VITURE宣布完成A輪超千萬美金融資,BAI資本領投  2022-10-19
  • BAI資本宣布完成首期7億美元基金募集  2022-07-25
  • 眾為資本完成超10億人民幣募資  2022-06-20
  • 清流資本完成新一期人民幣基金首次關賬,持續深耕新消費和新科技  2021-12-15
  • 食芯資本完成新一期基金1億美元超額募集  2021-11-16
(0)
上一篇 2022-10-19 16:29
下一篇 2022-10-19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