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素質教育課程服務商 “青獅課後”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中小學素質教育課程服務商 “青獅課後”完成A+輪融資

作者:LAN 發布時間:

中小學素質教育課程服務商 “青獅課後”完成A+輪融資

作者:LAN 發布時間:

微信圖片_20220905120517.jpg

圖源:unsplash

芥末堆文 日前,中小學素質教育課程服務商 “青獅課後”完成A+輪融資,此輪融資由弘帆資本領投。據悉,2021年7月,青獅課後已獲得弘帆資本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據悉,青獅課後致力於校內課後服務所需的素質教育課程研發與發行,業務包含課程研發、教材發行、教師培訓、教研支撐等服務。目前,青獅課後已於2021年與浙江教育出版集團青雲在線合作,共同開展素質教育課程配套教材的出版服務,並將於近期正式啟動全國課程宣傳和發行工作,建立直達學校的課程宣發平台。

弘帆資本創始合伙人周鳳成表示:“雙減作為國家在教育領域的基本國策,將成為今後整個教育行業發展指導和模式判斷的政策依據,而這其中,將伴隨着大量新的服務模式和行業機會湧現。同時,周鳳成表示:優質課程供給已經成為課後服務領域的痛點,“課程夢工場”這一準確定位,加之創始團隊在教育和出版領域的深厚積澱與出色運營能力,是我們看好青獅課後項目的主要原因。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中小學素質教育課程服務商 “青獅課後”完成A+輪融資  2022-09-07
  • 好多素教再獲A+輪融資  2022-07-20
  • 教育部:全國7743.1萬學生參加課後服務,參加率85%  2021-09-23
  • 北京:滿足非營利性等標準方可進入學科類培訓機構白名單  2021-08-31
  • 阿里雲教育推出釘釘課後服務系統  2021-08-30
(0)
上一篇 2022-09-07 14:34
下一篇 2022-09-07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