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已與印度5G電信運營商合作 將率先適用印度5G網絡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按照印度此前的計劃,印度將在10月1日的印度移動大會上,由該國總理納倫德拉·莫迪正式宣布在印推出5G服務。既然已經準備推出5G網絡,支持5G的手機自然是不能少。近日,據報道,一加已經與印度電信服務商Vodafone Idea簽訂合作條約,這意味着後續使用一加手機的印度國民將能夠率先享受5G網絡服務。

一加已與印度5G電信運營商合作 將率先適用印度5G網絡

  一加10T(一加AcePro)

  據手機中國了解,Vodafone Idea在此前的5G大型頻譜拍賣期間,購買了價值1879.9億盧比的5G頻段。其所購買的5G頻段橫跨1800MHz、2100MHz、2500MHz、3300MHz和26GHz頻段。目前,Vodafone Idea已經對包括一加10T、一加10Pro、一加10R以及一加 Nord 2T在內的多款手機進行了上訴5G頻段的網絡測試。

  外媒表示,Vodafone Idea之所以會選擇率先與一加簽署合作協議,是因為該品牌是今年上半年印度手機市場整體表現最佳的5G手機品牌之一。此外,Vodafone Idea表示後續還將和更多的手機品牌進行合作,以儘快在印度全國範圍內推廣5G服務。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TechWeb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CNBeta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一加已與印度5G電信運營商合作 將率先適用印度5G網絡  2022-09-29
  • 諾基亞達成4000個5G核心專利族裡程碑  2021-11-11
  • 聯通5G消息試商用 業內人士解答  2021-11-07
  • 為何要發展5G+工業互聯網 工信部官方作解析  2021-08-22
  • 工信部:我國已建成5G基站85萬個,5G行業應用創新案例超1萬個  2021-06-07
(0)
上一篇 2022-09-29 17:52
下一篇 2022-09-29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