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聖施完成2000萬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安天聖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安天聖施”或“公司”)完成2000萬元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和瑞創投獨家投資。所投資金將用於新品研發、臨床試驗、註冊申報等。

蘇州安天聖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7 年 4 月 1 日,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公司系中國首個以RNA剪接和 RNA 編輯為靶標研發反義寡核苷酸(antisense oligonucleotide, ASO)藥物的公司,擁有多項國際最新 ASO 技術。公司有多個項目在推進中,其中針對DMD(杜氏肌營養不良症)、SCA3(脊髓小腦性共濟失調3型)等疾病的藥物研發已取得重要進展。公司創始人華益民是ASO藥物領域全球頂級的科學家,是全球銷售最多小核酸藥物諾西那生(Nusinersen, 商品名Spinraza)的主要發明人。公司在原有技術基礎上優化升級,發明了新一代干預RNA剪接的5D-ASO和新型ASO誘導RNA編輯的ANISPR等以ASO為核心的新葯研發技術。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12-22 13:00
下一篇 2022-12-22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