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已從全球所有地區蘋果官網下架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7日訊,據 MacRumors 報道,蘋果今天從其全球所有地區的網站上刪除了 iPod touch 的產品頁面,標誌着該播放器的最終落幕。

蘋果早在 5 月初就宣布停產 iPod touch,近一個月後,該設備已完全無法從其在線商店訂購。在售完即止的情況下,用戶仍有可能在蘋果授權經銷商處買到 iPod touch。

iPod 於 2001 年 10 月首次推出,是蘋果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但隨着可以播放音樂的產品種類越來越多,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 mini 都可以部分包含 iPod 的功能。最新的第七代 iPod touch 於 2019 年 5 月推出。

根據 SellCell 收集的來自 40 多家美國獨立技術轉售公司的以舊換新定價數據,在本月初最後一款 iPod touch 正式停產後,整個 iPod 系列的價值都出現了小幅上漲,但處於使用狀態的設備繼續大幅貶值。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媒體報道

      品玩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iPod touch 已從全球所有地區蘋果官網下架  2022-06-07
  • 蘋果宣布停產 iPod touch  2022-05-10
  • 蘋果將16GB第五代iPod touch列為過時產品  2021-09-11
  • 蘋果新 iPod touch 渲染圖流出:線條硬朗,或秋季發布  2021-05-22
  • 蘋果宣布放棄iPod nano第七代支持  2020-09-01
(0)
上一篇 2022-06-07 12:28
下一篇 2022-06-07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