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分享給Pixel用戶 蘋果進一步開放數字車鑰匙功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蘋果於 2020 年推出了數字車鑰匙功能,iPhone 或者 Apple Watch 用戶在靠近車門位置后即可自動解鎖,部分兼容車型還支持自動點火啟動引擎。

可分享給Pixel用戶 蘋果進一步開放數字車鑰匙功能

  IT之家了解到,這項數字車鑰匙功能像信用卡一樣存儲在 Apple Wallet 應用中,不過現階段僅有寶馬、起亞和捷尼賽斯等少量車型支持該功能。

  蘋果不斷加強和互聯網工程任務組 (IETF) 等機構合作,建立跨平台共享數字密鑰的行業標準。蘋果今天宣布 iPhone 用戶可以通過短信、電子郵件和 WhatsApp 等應用方式將 Apple Wallet 中的數字車鑰匙分享給 Pixel 手機用戶。整個操作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在 Apple Wallet 中選中車鑰匙,點擊“分享”即可。

可分享給Pixel用戶 蘋果進一步開放數字車鑰匙功能

  蘋果表示正和谷歌合作推廣這項功能,未來運行安卓 12 及以上版本的任意安卓手機均可接收來自蘋果用戶分享的數字車鑰匙。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可分享給Pixel用戶 蘋果進一步開放數字車鑰匙功能  2022-12-02
  • 繼寶馬之後,蘋果CarKey支持有望擴展到現代、Genesis等車型  2022-01-17
  • 蘋果準備為Genesis汽車提供CarKey支持  2021-09-22
  • 寶馬明年推超寬帶版蘋果車鑰匙:無需掏出iPhone解鎖車輛  2021-01-14
  • 寶馬Connected應用更新:支持蘋果CarKey功能  2020-07-02
(0)
上一篇 2022-12-02 11:57
下一篇 2022-12-02 1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