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股東批准馬斯克 440 億美元收購交易

訪問原網址

推特股東批准馬斯克 440 億美元收購交易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14日早間消息,Twitter股東周二投票通過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價格收購該公司並將其私有化的要約。

  在Twitter股東進行此次投票之際,馬斯克正在尋求取消這筆交易,他給出的理由是懷疑Twitter自己報告的虛假賬號比例不準確,並指責該公司對相關計算的解釋不夠坦率。但Twitter則堅稱自己的數據是準確的,也就是只有不到5%的可獲利每日活躍用戶(mDAU)是垃圾賬號或虛假用戶,並表示該公司已向馬斯克提供了符合交易要求的大量信息。

  Twitter已對馬斯克提出起訴,指控其涉嫌違反交易協議,該案目前正在特拉華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走審理流程,審判預計將於10月中旬開始。

  此案的法官最近允許馬斯克修改了他對Twitter提起的反訴,將一名前Twitter安全主管提出的指控納入其中。這位名叫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的前安全主管近日提交了一份舉報人投訴,聲稱該公司在隱私、安全和內容審核等方面存在嚴重缺陷。

  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二早些時候,扎特科出席了美國國會參議院下屬的一個小組委員會召開的聽證會。(唐風)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品玩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9-14  推特股東批准馬斯克 440 億美元收購交易
  • 2022-09-10  馬斯克再次發出通知,試圖終止與推特的交易
  • 2022-09-07  馬斯克請求推遲審理 Twitter 訴訟案,但被法官駁回
  • 2022-09-07  馬斯克律師敦促法官推遲Twitter收購案審判時間
  • 2022-08-30  馬斯克正式通知終止收購推特
(0)
上一篇 2022-09-14 09:53
下一篇 2022-09-14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