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賽生物」再次完成數千萬融資,聚明創投獨家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杭州美賽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數千萬元的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聚明創投獨家領投,老股東凱風創投持續投資,所募集的資金將主要用於現有新靶點和新產品管線的研發、產品註冊和臨床申報。

美賽生物是國內首家專註於腫瘤微環境中巨噬細胞全新靶點的生物葯開發的新興生物技術企業,針對巨噬細胞的藥物可以增強巨噬細胞對腫瘤細胞的吞噬,募集和活化下游的效應T細胞,實現腫瘤免疫微環境的重編程,達到治療甚至是完全治癒實體腫瘤的目的,極大的彌補現有腫瘤治療藥物和治療手段的不足。

腫瘤免疫微環境是實體腫瘤發生和發展的土壤,也決定了腫瘤免疫療法的效果。大量的研究表明,臨床大多數實體腫瘤是T細胞浸潤少、巨噬細胞等髓系細胞浸潤較多的“冷腫瘤”。腫瘤相關巨噬細胞幫助腫瘤逃避免疫系統的識別、抑制T細胞的殺傷腫瘤活性、甚至還能協助形成物理屏障,抑制T細胞的浸潤。

目前國際上包括Pheast Therapeutics、Verseau Therapeutics多家新興生物技術企業開始布局巨噬細胞新靶點,並獲得巨額的早期投資。美賽生物作為國內新興生物技術企業,從基礎科學的源頭創新出發,致力於研發巨噬細胞新靶點與新藥物,在巨噬細胞新靶點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美賽生物」再次完成數千萬融資,聚明創投獨家領投  2022-09-02
  • 美賽生物獲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凱風創投領投  2021-07-02
  • 創新藥物研發公司「紅雲生物」完成 1 億元 B 輪融資  2021-06-17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9
下一篇 2022-09-02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