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通院宣布“全球網測”App正式上線

訪問原網址

原標題:中國信通院宣布“全球網測”App 正式上線:綠色免費,支持測速千兆和 5G 速率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簡稱“中國信通院”)今日宣布“全球網測”App 正式上線。

中國信通院表示,中國信通院產業與規劃研究所於 2016 年發布了一款手機端寬帶測速 App。其將該 App 進行了全面升級,並更名為“全球網測”。

▲ 圖自中國信通院,下同

▲ 圖自中國信通院,下同

據介紹,全面升級后的“全球網測”App 擁有寬帶測速、上網體驗和網絡診斷等功能,突出六大亮點優勢:5G / 千兆接入測速、寬帶速率評價反饋、用戶上網感知測評、一站式自動測試、國際訪問體驗測試、常用網絡診斷。

IT之家了解到,中國信通院稱“全球網測”App 的測試基於中國信通院產業與規劃研究所覆蓋全國的千餘台自有測量服務器,既能達到專業技術人員的測試要求,也能滿足普通寬帶用戶的測速需求。該 App 綠色免費,不在後台自行運行、刷新。

中國信通院宣布“全球網測”App正式上線

目前,“全球網測”App(安卓版)已在華為、小米、三星、OPPO、vivo、聯想等各大應用商店上架,iOS 版即將推出。此外,既有手機端寬帶測速 App 用戶會在系統界面收到“全球網測”App 上線消息推送,可自行選擇下載安裝。

以下為中國信通院公布的“全球網測”App 具備功能說明:

中國信通院宣布“全球網測”App正式上線

媒體報道

      快科技  IT 之家  搜狐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2-11-30 15:23
下一篇 2022-11-30 15: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