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不排除重大收購的可能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9日訊,蘋果公司 CEO 蒂姆・庫克 (Tim Cook) 周四在第三財季電話會議上表示,他不排除收購大公司的可能性,但蘋果絕不會在沒有戰略計劃的情況收購一家公司。

庫克沒有透露蘋果的戰略細節,但他表示,蘋果始終在“觀察市場”,尋找潛在的收購機會。如果有必要,蘋果不排除收購大公司的可能性。不過,庫克也表示,蘋果“從來不會為了收購而收購”,也不會“為了收入而收購”。庫克強調,至少就目前而言,蘋果仍專註於收購能夠補強公司業務的更小型公司和個別人才。

“我們總是在尋找和問自己,這種交易有多少戰略意義。我們從來不會為了收購而收購,也不會為了收入而收購。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完成了一些較小的 IP 和人員收購。我不會排除任何未來可能性。我們一直在觀察市場。”他表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7-28  庫克:不排除重大收購的可能
  • 2020-07-29  蘋果承認安卓地位 庫克:谷歌擁有佔據全球主導地位的操作系統
  • 2019-06-04  庫克:蘋果在手機市場不佔主導地位,不是壟斷企業
  • 2019-06-03  蘋果或遭美司法部反壟斷調查,股價下跌 1%
  • 2019-05-15  摩根士丹利:應用商店反壟斷官司可能影響蘋果股價多年
(0)
上一篇 2022-07-29 09:55
下一篇 2022-07-29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