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思達完成3億人民幣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愛思達”)宣布完成新一輪近3億元融資,本輪融資定向為賦能高端智能製造及商業航天等重點領域的知名投資機構,以及地方產業引導基金。

該融資由中新融創領投,天創資本、中麗基金、興雍資本等基金跟投。本輪融資將繼續用於前沿新材料項目的縱深研發、以及重大應用場景項目-愛思達總部基地智能製造生產線深化建設。

愛思達是一家專註於航空航天輕量化結構及結構功能一體化產品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天津東麗,在北京亦庄、四川什邡分設研發中心及高端製造批產基地。持續聚焦前沿新材料科學領域技術突破與工程領域深化應用,公司堅持航天航空核心技術創新與發展迭代,通過創新應用驅動核心技術發展,公司已在多項關鍵核心技術上獲得了重大突破,實現了某些創新應用領域的部分示範應用領跑。

團隊目前擁有國內一流的複合材料研發、設計仿真和工藝製造能力,熟悉航空航天產品研製流程、質量體系規範、管理體系運營。公司在輕量化構件結構設計、新材料研發應用、先進製造工藝等方面具備軟硬件核心技術。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愛思達完成3億人民幣新一輪融資  2022-09-07
  • Polymaker完成新一輪融資,IDG資本領投  2021-11-12
  • 帝視科技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海松資本領投  2021-08-04
  • 保險科技服務商豆包網完成9500萬元融資  2019-03-14
(0)
上一篇 2022-09-07 14:34
下一篇 2022-09-07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