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創想」完成一千萬元戰略融資,致力於數字營銷業務拓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全鏈路數字營銷服務商「天際創想」宣布完成1000萬元戰略融資,本輪融資由國內某知名投資人獨立投資。

本輪融資一方面將助力天際創想在短視頻整合營銷領域的業務拓展,同時也將進一步加快天際創想在全視頻平台智能拓客、精準營銷、IP打造等業務領域的布局,更好地為品牌客戶提供短視頻內容營銷及電商服務整合解決方案,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

據報道,北京天際創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2月,2015年成為用友集團的戰略合作夥伴,2017年以抖音官方合作夥伴的身份入局短視頻營銷領域,2019年6月成為抖音星圖(現”巨量星圖”)首批服務商之一,12月成為快手快接單(現”磁力聚星”)代理商,2021年4月升級為核心代理商。2022年,天際創想加速布局短視頻智能拓客業務,實現電商、引流和營銷三大業務模塊深度協同發展。

目前,天際創想數字營銷業務覆蓋抖音、快手、嗶哩嗶哩、小紅書等多個平台。憑藉專業的運營能力、深厚的自媒體資源積累以及數據驅動的監測分析能力,天際創想能夠為大中小型企業客戶提供包括傳播策略、內容創意、運營分析、精準拓客、IP矩陣在內的數字化整合營銷服務。

同時,作為首批抖音電商優質服務商,天際創想結合平台用戶習慣與品牌銷售推廣需求,基於企業的短視頻矩陣及內容,進行全面的AI短視頻生態場景營銷,通過AI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採用SAAS模式,快捷高效,解放人力,節省成本,覆蓋短視頻營銷的內容生產、賬號搭建、賬號運營、精準低成本引流等各個環節,將業務場景、服務場景、服務效率等難題在一個平台進行智能化、一鍵式解決。與此同時,天際創想短視頻營銷平台通過天際大數據、天際V助、天際智能拓客、天際TCRM等七大核心繫統,為企業客戶提供平台化AI短視頻生態場景營銷。

“中國的短視頻平台目前擁有近10億的深度用戶,已經超越百度和微信,成為最受歡迎的信息觸媒及搜索引擎,大中小型企業均在這一領域布局和摸索,但遇到最大的困難便是流量的積累。”創始人周冬雪認為,“擴大品牌覆蓋面、提升流量轉化率、助力品牌精準鎖定受眾,天際創想在最好的營銷新世代,讓短視頻營銷的痛點不再難!讓每一個品牌,都能找到精準用戶!”

媒體報道

      i黑馬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天際創想」完成一千萬元戰略融資,致力於數字營銷業務拓展  2022-07-19
  • 天際汽車與京東汽車發布首款合作定製車型ME5  2021-07-13
  • 天際汽車完成超50億元新一輪融資,計劃2021年IPO  2020-10-13
  • 天際汽車開始裁員降薪,裁員比例或為10%  2020-05-01
  • 向東平因個人原因離任,陳敏接任天際汽車首席營銷官  2020-02-28
(0)
上一篇 2022-07-19 16:39
下一篇 2022-07-19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