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日訂單突破300萬單

訪問原網址

T3出行:日訂單突破300萬單

  新浪科技訊 8月30日晚間消息,在第八屆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暨首屆全球獨角獸CEO大會上,T3出行CEO崔大勇出席論壇並發表主題演講。

  崔大勇表示,T3出行聚焦“衣食住行”中“行”的板塊,集中炮火轟一處“城牆口”,才有更大的勝出概率。這讓T3出行位居行業第二位置:截至目前,日訂單突破300萬單;進入廣州等92座城市;累計註冊用戶超過1.1億;平台註冊司機數量超過80萬。

  除了行業格局變動,網約車行業今年的變化比往年更為劇烈。去年起對網約車的監管不斷加碼,網約車合規化進程在加速,數據安全亦備受關注。

  因此,在崔大勇看來,出行行業新能源化、智能化、合規化的“新三化”浪潮已經到來。

  眼下,新能源車逐漸成為一二線城市網約車標配。比如,截至2022年5月,成都共計核髮網約車車證12萬本,新能源車佔比66.7%。而T3出行自營車輛中新能源汽車型佔比也達到92%。

  “未來兩年,網約車行業新能源汽車佔比有望超過70%。T3出行將繼續發揮示範效應,加速新能源化時代到來。”崔大勇表示。

  T3出行也助推了行業的合規化進程。作為一家央企背景的出行平台,擁有的合規運力規模超過80萬,位居行業第一。交通運輸部發布的7月數據顯示,T3出行訂單合規率在前五大規模網約車平台中排名第一。

  “出行行業2.0時代的代名詞是科技和信賴。我們將持續為用戶提供可信賴、高品質的出行服務。”崔大勇強調。(張俊)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搜狐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T3出行:日訂單突破300萬單  2022-08-30
  • T3出行CEO崔大勇:3年內網約車市佔率要突破30%  2022-04-22
  • T3出行完成77億元A輪融資  2021-10-26
  • T3出行即將完成新一輪超50億元融資  2021-09-23
  • T3出行將上線出租車服務,已在江蘇、廣東等地內測  2020-10-29
(0)
上一篇 2022-08-31 04:27
下一篇 2022-08-31 0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