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柔科技完成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8月30日消息,專註於新能源和顯示領域中高端材料創新研發的「善柔科技」獲得了數千萬人民幣A輪融資,由辰峰資本獨家投資。這也是該公司繼新余潤通天使輪融資和梅花創投Pre-A輪融資后再次獲得資本青睞。

本輪融資主要用於公司在新能源和顯示領域透明導電材料以及光學薄膜的研發、生產及推廣。

善柔科技成立於2017年5月,位於深圳,在安徽落地20畝量產生產基地,是一家以透明導電材料為核心,專註於為新能源及顯示領域提供最可靠的導電材料、光學薄膜及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核心技術來源於清華大學,是國內最早具有透明導電材料自主研發和改進能力及核心專利的企業。公司擁有一流的技術研發團隊和先進的管理體系,以自主知識產權為核心,堅持中國智造。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8-31 01:06
下一篇 2022-08-31 0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