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皜傳感」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尚頎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蘇州明皜傳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明皜傳感”)完成數億元D輪股權融資,本輪融資由上汽集團旗下尚頎資本領投,跟投方包括元禾控股、致道資本、永鑫資本等知名投資機構及產業方。

本輪融資主要用於陀螺儀及IMU模組產品的研發及量產,積極布局其在物聯網生態鏈、工業控制、智能製造、汽車領域的應用和產能擴充,繼續加強包括加速度傳感器、陀螺儀、磁傳感器、力度傳感器、壓力傳感器、傳感器模組等下一代傳感器產品的研發,提升供應鏈整合和管理水平。

據悉,蘇州明皜傳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公司專註於MEMS智能傳感器業務,設計和生產傳感器產品,並為客戶提供應用場景方案和系統服務。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消費電子、物聯網、汽車電子、智慧農業等眾多領域。

作為本輪融資的領投方,尚頎資本表示:“蘇州明皜是國內首家三軸加速度計量產企業,中國最老牌的MEMS加速度傳感器領軍者,經過超過10年的耕耘,已經在消費電子行業(手機、可穿戴設備、IOT等領域)佔據了中國前列的出貨量和品質質量。

從2020年公司開始加大車規級MEMS加速度傳感器的研發,並取得了在汽車電子領域的突破。尚頎資本投資團隊認為在未來汽車智能化以及多傳感器融合的趨勢下,蘇州明皜將實現消費電子產業與汽車產業的共振融合。”

作為本輪融資的戰略投資方,元禾控股表示:“元禾控股長期關注優秀的半導體企業,尤其是蘇州工業園區重點培育的MEMS傳感器行業。明皜傳感團隊合作十多年來,潛心專註基礎研發和技術積累,已經建立起深厚的知識產權和工藝壁壘,進入門檻極高。

2022年,面對消費電子整體景氣度下滑的產業格局,明皜傳感逆勢上揚,產品市佔率不斷突破,目前已經全面進入國內品牌客戶。同時,明皜不斷拓寬產品線,不斷豐富在工業、汽車等方面的布局。恭喜明皜完成本輪融資,前方是星辰大海,我們有信心與明皜一路揚帆遠航,填補更多國內空白領域”。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明皜傳感」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尚頎資本領投  2022-08-10
  • 旗芯微半導體獲數億元B輪戰略融資  2022-07-07
  • 天易合芯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打造高端傳感芯片  2022-02-21
  • 中科創星持續加註拜安傳感,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1-09-07
(0)
上一篇 2022-08-10 19:07
下一篇 2022-08-10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