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析科技完成天使輪融資,高瓴創投投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北京納析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納析科技”)完成天使輪融資,由高瓴創投投資。此融資主要用於多模態結構光超分辨智能顯微鏡(Multi-SIM)產品線的持續迭代升級與應用推廣,為用戶提供更為完善的活細胞超分辨成像全流程方案,並加速納析科技在相關業務領域的發展。

納析科技成立於2021年4月,核心技術源於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棟團隊在超分辨成像技術上十餘年的系列研發成果,相關技術獲得國內國際多個獎項表彰。納析科技致力於打破技術壁壘,不斷研發具有突破性的顯微技術和產品,銳意進取,為我國高端光學顯微成像設備領域的“短板”和“卡脖子”技術問題提供技術貯備和支撐。

納析科技實現了將先進的超分辨成像實驗室指標完美工程化為高穩定、可靠、易操作的商業產品,為用戶提供業內領先的高速、長時程、超分辨活體成像高端顯微鏡設備,以及從制樣到成像,再到圖像分析的全流程解決方案。

Multi-SIM是納析科技自主研發、設計和製造的超分辨顯微成像系統,具備多種獨家研製的SIM超分辨成像模態,以及智能圖像重建和處理算法,核心技術被評為科技部2018年度“中國科學十大進展”。該技術實現了對活細胞內動態事件的納米、毫秒分辨的長時程非侵入式成像,提供洞察細胞內關鍵生物過程的窗口,有助於更好地理解活細胞條件下的分子事件。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納析科技完成天使輪融資,高瓴創投投資  2022-08-16
  • 顯微智能完成Pre-A+輪融資,玲瓏基金領投  2022-06-29
(0)
上一篇 2022-08-16 17:31
下一篇 2022-08-16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