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拓流體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深圳墾拓流體控制有限公司(簡稱“墾拓流體”)宣布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本輪由金闔資本領投,昊君資本、恆耘資本跟投,融資資金將用於公司新產品開發,特種精密生產儀器、高精度檢測設備、高效可靠的人機結合自動化生產線及全球化市場渠道拓展,持續打造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微流體領導品牌。

2010年墾拓流體在深圳註冊成立,公司創始人團隊均出自全球知名醫療設備頭部企業,擁有多年檢驗醫療器械研發管理經驗,具有深厚的技術底蘊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通過十多年不斷深耕及領域創新,轉身即為國內行業翹楚,是國內如氣動移液ADP、呼吸機比例閥、Manifold鍵合匯流板等產品的唯一生產廠家。目前,墾拓流體在全球擁有超500名員工,其中研發技術型人才佔比超25%。

墾拓流體旗下有深圳墾拓精密技術有限公司、成都開圖醫療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微特模塑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承接了包括呼吸機比例閥、基因測序儀鍵合匯流板Manifold等多項國家級和市級的醫療器械關鍵部件科技攻關項目。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墾拓流體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  2023-01-13
  • 安邁特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3-01-11
  • 溥悅流體完成戰略融資  2022-10-11
  • 微軟新專利:Surface摺疊屏可用流體鉸鏈減輕顯示屏壓力  2019-09-14
(0)
上一篇 2023-01-13 11:35
下一篇 2023-01-13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