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訪問原網址

北京時間3月3日凌晨消息,剛剛蘋果公司發出邀請函,蘋果春季發布會將於北京時間3月9日凌晨2點正式召開。目前媒體已經收到邀請函,此次發布會仍將在是線上召開,屆時@蘋果匯 微博帶你了解本次發布會的全部內容。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下面我們提前了解來本次發布會可能發布的產品。

iPad Air第五代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距離上代iPad Air已經推出兩年,所以大眾對今年的iPad Air滿是期待。據傳在本次春季發布會上,第五代iPad Air將發布。目前根據網上消息,第五代iPad Air在硬件配置方面將和已經發布的iPad mini 6基本保持一致,將搭載A15處理器、1200萬像素帶人物居中功能的超廣角前攝,支持5G蜂窩網絡。而外觀同樣採用與上代相同的設計,採用10.9英寸顯示屏。

售價方面,第五代iPad Air 曝光的起售價為599美元,摺合人民幣近3800元。

或支持無損音質新AirPods Pro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與iPad Air一樣,AirPods Pro也或將迎來更新。作為兩年多未更新的產品,這次在春季發布會上推出也在情理之中。外觀上,目前有兩種猜測,一種是和上代設計相同,另外還有消息稱,在新AirPods Pro上去掉短柄,類似Beats Studio Buds的設計讓AirPods Pro布局更精細。

硬件方面,新AirPods可能加入新的運動傳感器,帶來健身的運動追蹤功能。音質方面將支持無損音頻配合Apple Music上的無損音源。

支持5G網絡——新iPhone SE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iPhone SE在外觀上沿用iPhone 8系列,採用一塊4.7英寸LCD屏幕,保留正面的Home鍵,同時支持Touch ID。核心配置上,該機將搭載蘋果的新一代A15仿生芯片支持5G,輔以128GB以上的存儲空間。此外,該機將後置一顆1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夜景模式、智能HDR等。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3考慮到5G功耗較高,蘋果可能將會為其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

媒體報道

      CNBeta  36Kr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3-02  蘋果發出邀請函:3月9日舉行春季發布會
  • 2022-03-01  消息稱蘋果3 月 8 日舉行春季發布會,邀請函或明天發出
  • 2022-02-07  蘋果或下月推出支持 5G 的新款 iPhone SE
  • 2022-02-05  蘋果計劃3月初發布新款低成本5G iPhone和iPad
  • 2022-01-23  蘋果春季活動或將推新iPhone SE和iPad
(0)
上一篇 2022-03-03 04:31
下一篇 2022-03-03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