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美國零售店開始推行iPhone“點擊支付”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26日訊,據MacRumors報道,蘋果在2月份推出了一項新的“iPhone上的TaptoPay”功能,該功能將允許兼容的iPhone通過ApplePay、非接觸式信用卡和借記卡以及其他數字錢包接受付款,而無需額外的硬件。

蘋果本月早些時候開始在其ApplePark遊客中心測試該功能,現在彭博社MarkGurman發布推文稱,該功能將從今天開始在美國各地的AppleStore零售店推出,允許客戶試用。該功能可能不會立即在每個AppleStore商店中提供。

蘋果表示,該功能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推出,但尚未分享具體的推出時間框架。該功能將允許小型企業和商家使用iPhoneXS或更新版本通過受支持的iOS應用程序接受非接觸式支付。結賬時,商家會簡單地提示顧客將自己的iPhone或AppleWatch、非接觸式信用卡或借記卡或其他數字錢包放在商家的iPhone附近,然後使用NFC技術安全地完成付款。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TechWeb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5-25  蘋果美國零售店開始推行iPhone“點擊支付”
  • 2022-05-09  Gurman:蘋果不開放支付服務是因為一年收入 10 億美元
  • 2022-04-01  蘋果宣布韓國最大Apple Store零售店將在4月9日開幕
  • 2022-02-08  蘋果將在 iPhone 上推出“點擊支付”功能
  • 2020-10-30  庫克:蘋果對支付領域充滿熱情,美國在無接觸支付上有點落後
(0)
上一篇 2022-05-26 13:19
下一篇 2022-05-26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