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智行宣布與三一重卡成立合資公司 今年將開啟小規模量產交付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7月28日,自動駕駛公司小馬智行與國內領先重工企業三一集團旗下三一重卡宣布,雙方將成立合資公司,開展L4自動駕駛重卡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共同打造高端自動駕駛重卡品牌。

  據小馬智行方面對新浪科技透露,雙方將深度整合小馬智行的“虛擬司機”技術能力與三一重卡在線控底盤和整車開發領域的技術積累,共同定義和開發面向未來智慧物流的車規級、帶冗餘的L4高端智能重卡產品,賦能未來幹線物流運輸。

  合資公司計劃將於2022年內開始小規模量產交付,2024年開始大規模量產,幾年後年產量將有望突破萬輛規模。目前,基於三一新能源卡車平台打造的首輛自動駕駛樣車已經開始路測驗證。小馬智行基於 NVIDIA DRIVE Orin 系統級芯片設計的域控制器也將全面賦能合資公司生產的智能卡車。

  “三一擁有業內領先的重卡生產製造技術,並正在開拓性地布局新能源重卡、智能網聯等關鍵領域,而小馬智行擁有自動駕駛領域核心關鍵技術,已開啟智慧物流領域的實踐,雙方的合作將是打造智慧物流生態閉環的關鍵。”小馬智行聯合創始人兼 CEO 彭軍表示。(文猛)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投資界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7-28  小馬智行宣布與三一重卡成立合資公司 今年將開啟小規模量產交付
  • 2022-07-20  國內首個無人化出行服務商業化試點在京開放
  • 2022-06-30  小馬智行宣布獲得廣州出租車及物流車示範運營資格
  • 2022-06-22  小馬智行在深圳開通自動駕駛出行服務
  • 2022-05-25  因未監測到安全員駕駛記錄,小馬智行被取消美國測試資格
(0)
上一篇 2022-07-28 14:01
下一篇 2022-07-28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