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本啟動跨年促銷活動:最高返32000日元禮品卡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和往年相同,蘋果日本公司為慶祝新年宣布在 1 月 2-3 日舉辦為期 2 天的促銷活動,符合條件的日本客戶最高可以獲得價值 32000 日元的蘋果禮品卡。

蘋果日本啟動跨年促銷活動:最高返32000日元禮品卡

  IT之家了解到,日本地區用戶在蘋果日本官網購買產品,可以獲得相應的蘋果禮品卡。例如購買第二代 AirPods 和其它配件可以獲得 4000 日元(約 211 元人民幣),購買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獲得 32000 日元(約 1686 元人民幣)。

蘋果日本啟動跨年促銷活動:最高返32000日元禮品卡
蘋果日本啟動跨年促銷活動:最高返32000日元禮品卡

  除了禮品卡,在促銷活動期間,日本前 3 萬名購買新的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2 或 iPhone SE 的用戶,將獲得一個刻有 2023 年兔年圖案的限量版  AirTag。

  蘋果公司已經分享了該促銷活動的全部條款和條件以及其他細節。值得注意的是,通過 Apple Store 應用程序訂購的 iPhone 將沒有資格獲得限量版的 AirTag,所以請確保在蘋果網站上完成購買。該促銷活動也將在日本的蘋果零售店進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日本啟動跨年促銷活動:最高返32000日元禮品卡  2022-12-26
  • 蘋果在日本大幅提高iPhone 13和iPad售價  2022-07-01
  • 蘋果推出農曆虎年新年的定製版AirTag:限量20000個  2021-12-28
  • 蘋果宣布“黑五”活動:產品不打折 買特定產品送禮品卡  2020-11-23
  • 蘋果因禮品卡安全防護措施不力遭起訴  2020-08-22
(0)
上一篇 2022-12-27 10:31
下一篇 2022-12-27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