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夏令營回歸,6月20日起Apple Store零售店每周舉行免費活動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Apple 邀請全球家庭參加 Apple 夏令營課程,同享創造與學習體驗,6 月 20 日起,Apple Store 零售店將每周舉行免費活動,通過全新課程安排歌頌地球。

蘋果夏令營回歸,6月20日起Apple Store零售店每周舉行免費活動

  Apple 夏令營將在今年夏天回歸全球各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從 6 月 20 日到 8 月 31 日,每周都會舉辦課程。Apple 夏令營已進入第 20 個年頭,此次將以全新的兩小時家庭課程形式回歸,幫助參與者創作以保護與歌頌地球為主題的數字漫畫書。

  今年,Apple Creative Pro 培訓師將主導一項新課程 —— 藝術實驗室:與家人一起展開漫畫冒險。學員和家人在構思保護地球的故事後,將拿起 iPad 走到戶外,從身邊的環境中發現創作靈感。參與者將使用 iPad Pro 拍照,並用 Apple Pencil 繪畫、添加對話氣泡和貼紙,設計自己的英雄故事。

  Apple 夏令營面向 8 到 12 歲的小朋友及其家長或監護人開放。課程將在零售店內與戶外舉行,參與者有機會從 Apple 專家及彼此身上學到寶貴知識和經驗。充滿求知慾的學員們可使用課程提供的設備參與家庭冒險。

  除了店內課程,Apple 夏令營還提供了可下載的營地指南。這一體驗包括 20 項可用 iPad 完成的居家創意活動,旨在向全球各地的孩子及其家人傳授創意技巧,啟發創意靈感。

媒體報道

      網易新聞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6-17  蘋果夏令營回歸,6月20日起Apple Store零售店每周舉行免費活動
  • 2021-07-22  蘋果“Apple夏令營”上線:為8-12歲小朋友提供視頻創作指導
  • 2020-11-20  蘋果Today at Apple系列推出在線新課程
  • 2020-07-21  蘋果公司將為芝加哥學生舉辦虛擬 “Today at Apple”藝術課程
  • 2019-01-30  蘋果發布Today at Apple新課程
(0)
上一篇 2022-06-17 12:58
下一篇 2022-06-1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