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 Pro 手機5G 通信殼正式開售 售價799元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6月17日,華為P50系列5G通信殼正式開售,官方建議零售價為799元。套上手機殼后,華為P50系列就能使用5G網絡了,使用該型號手機的用戶可以關注一下。

華為P50系列5G通信殼正式開售華為P50系列5G通信殼正式開售

  手機中國了解到,華為P50系列5G手機殼厚度約3.2mm,重量約52g,輕薄稱手,在重量與厚度方面和我們平時使用的手機殼沒有什麼不同。該手機殼的亮點是內嵌了eSIM芯片與5G Modem,可以實現手機網絡4G升級為5G。基於此,這款手機殼的價格會比一般的手機殼要貴上些許。

  外觀方面,該5G手機殼採用了簡潔高級的設計風格,配色為淺灰色,整體還是比較耐看的;並且採用親膚皮革材質打造而成,手感細膩且不易沾染指紋。並且,該手機殼採用了Type-C接口和手機相連,在使用的時候會佔據手機的充電接口,不能為手機充電。

  此外,這款5G通信殼支持SA/NSA的5G雙模,信號覆蓋了三大運營商,但這次產品由中國聯通首發,目前只能使用聯通eSIM服務,後續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可能會相繼發布對應的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爆料,除了華為P50系列,後續還有華為Mate40系列、nova9、Mate50系列、nova10等其他機型的5G通信殼推出。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搜狐  新浪科技  快科技  網易新聞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華為P50 Pro 手機5G 通信殼正式開售 售價799元  2022-06-16
  • 報告:華為以29.2%的市佔率,領跑國內5G手機市場  2022-03-21
  • 墨西哥智庫文章:美在拉美圍堵中國5G技術難奏效  2021-08-10
  • 中國5G網絡用戶數超1.6億 佔全球5G總用戶數近九成  2021-07-14
  • 諾基亞宣布已拿下165個5G商用合約,華為已落後  2021-06-29
(1)
上一篇 2022-06-17 12:58
下一篇 2022-06-1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