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智芯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北京大禹智芯科技有限公司(“大禹智芯”)宣布完成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前海方舟旗下的智慧互聯產業基金、中原前海基金和齊魯前海基金共同投資,該輪融資資金將用於產品研發和推廣。此前,大禹智芯的投資方包括中科創星、惟一資本、華義創投、奇績創壇和追遠創投。 

大禹智芯是註冊創立時即精準定位專註於提供DPU產品與服務的科技公司。大禹智芯通過現有和自主研發的先進製成芯片,自研高性能IaaS組件和針對特定協議的加速能力,提供包括芯片、硬件產品、系統軟件、應用集成等一整套圍繞DPU的軟硬件產品及服務,致力於打造新一代的雲計算引擎,助力用戶構建領先的IT基礎設施,加速企業數字化轉型步伐。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大禹智芯完成A輪融資  2022-06-17
  • 國內領先 DPU 創業公司大禹智芯完成Pre-A輪融資  2021-07-09
(0)
上一篇 2022-06-17 12:58
下一篇 2022-06-17 13:43

相关推荐